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外审计动态>>正文
 
我校审计处荣获“山东省2014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5-03-24 17:25  

近日,从山东教育审计学会获悉,我校审计处荣获“山东省2014年度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总结成绩,积累经验,激励先进,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教育审计学会于201412月至20151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活动。经过全省104所高校推荐和专家评审,学会授予24所高校审计单位“2014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审计处获此殊荣。

    2014年,审计处在经济责任审计、科研审计、固定资产审计、管理审计、工程审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起到了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学校发展的“安全员”、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反腐败的利剑和深化改革的“催化剂”作用。新的一年,审计处要在校党委、行政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切实履行审计监督和服务职能,为维护校内经济秩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山东:省管干部经责审计常态化权力运行戴上“紧箍咒”
下一条:审计处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迎接新学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