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外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迎接新学期
2015-03-09 09:2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随着新学期的到来,35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全体同志召开部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精心布置各岗位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郭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该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新一年的党政工作要点,立足本岗位,适应新形势 ,接受新任务,迎接新挑战。他强调,大家要在平常的审计过程中,善于发现各单位存在的普遍问题,总结规律,主动推动学校改革,促进学校发展,使审计工作发挥最大作用。同时,明确了新的一年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科研审计、管理审计、工程审计各岗位工作任务,精心布置,优化方法,为学校的财务管理“保驾护航”。

会上全体人员各抒己见,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不足,针对以前审计过程中遇到的的难点、问题,大家共同研究,初步形成了解决思路,就如何提高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提出了若干建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学习新知识,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审计处荣获“山东省2014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