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外审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2015-01-22 16:54  

122下午,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高青,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元利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元利主持。

 2014年,按照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审计处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圆满完成了18位处级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任务。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郭永关于全年审计工作的情况汇报。

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于审计处在人员少、任务重的形势下能圆满完成学校安排的审计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国家对于审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审计处要充分发挥本部门职能,加强学校的管理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

张校长对审计建议整改检查情况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审计处要认真开展“审计整改意见”的集中检查工作,对未执行整改的被审计单位,进行监督整改。

会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还就学校的固定资产管理进行了探讨,并研究确定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

上一条:审计处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迎接新学期
下一条:刘家义:前11月审计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2400多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