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学习贯彻“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 推动审计工作迈向新台阶
2016-10-19 14: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实现学校审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10月17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座谈会,深入学习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部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郭永主持。



会上,郭永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在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落实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全处职工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改革发展,在全面推动学校内部控制制度落实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学校财务管理和基本建设过程中的审计监督作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争当审计排头兵。他同时希望大家在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这个理论成果的指引下,进一步谋划自身的发展规划、明确自身的工作思路,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学校的改革大潮中去,更好地发挥审计保驾护航的作用。

会后,全处成员共同学习了校友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锐意改革、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尊重人才、严于律己的高尚品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赵志全同志为榜样,抢抓新的机遇,实现新的突破,为加快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审计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