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2016-08-30 10:32 王宁 

8月29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郭永主持,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郭永传达了学校8月26日下午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提出的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突出重点、统筹协调、落实责任、改进作风、严明纪律七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同时传达了校长马连湘对广大干部在工作中要发扬“女排精神”和螺丝钉精神、要讲究大局观、历史观、辩证观、经验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要求。

郭永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同时结合会议精神要求,对审计处2016年下半年的具体审计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条:审计处学习贯彻“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 推动审计工作迈向新台阶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