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到材料学院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2015-11-26 16:45  

   11月24日,审计处在四方校区召开了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杜芳林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进点见面会。审计组组长郭永处长、主审崔斌老师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山主持。

   会议首先由郭永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就审计的目标、范围、所需材料向参会人员做了通报,崔斌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材料学院各位同志就学院的内部控制管理制度、部门经费资金使用、大型仪器使用效益等方面做了介绍,与审计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王培山代表材料学院表态全院上下一定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各项工作,按审计通知书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资料,帮助圆满完成此次经济责任审计任务。

上一条:省审计厅对我校大力支持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来表扬信
下一条:审计处向后勤管理处通报刘天真处长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