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向后勤管理处通报刘天真处长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
2015-11-24 16:13  

201511月23日,审计处在崂山校区小高层4楼后勤处会议室向后勤管理处通报了《关于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审计处参加通报会的人员是此次审计小组的郭永、杨新清、崔斌三位同志,后勤管理处参会人员有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科长和各中心主任,通报会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主持。通报会上,审计处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11年12月至2015年4月期间,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的行政账以及各中心独立账套的经费使用情况,对后勤管理处在经费使用、招标采购、往来款项管理、存货库房、各类服务的收费及加成文件存在缺失、固定资产长期未得到盘点梳理等方面提出问题及审计建议。

刘天真处长认真听取了审计问题及建议,在审计报告通报后,要求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各中心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整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尽快落实审计建议,打造一个更高效、更规范的后勤服务团队,最后王江忠同志对审计处在此次审计期间为后勤管理处的各项经费认真审理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切实加强整改工作,克服困难,求真务实,为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到材料学院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下一条: 关于2014年审计整改建议落实情况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