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到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5-05-25 16:55  

519日下午2:00,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工作人员给予热情接待,并配备了讲解员引导参观。大家认真了解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自1923年成立到1949年青岛解放26年间所走过的不平凡风雨历程,真切体会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革命奉献出宝贵生命的崇高精神。参观结束,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心灵的洗礼。

通过这次学习,审计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努力做到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工作中敢于碰硬,勇于担当,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和各项廉政、保密规定,注意工作方法,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中共青岛支部旧址纪念馆是中共青岛地方支部的发源地,省、市两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青岛现存唯一一处党的早期活动机关旧址及党史教育基地。

上一条:审计处与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签订服务协议
下一条:青岛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