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5-05-22 10:25  

518日下午,青岛大学审计处在处长孙典忠的带领下一行八人来我校进行业务交流学习。副校长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致辞,审计处全体成员参会。交流会由审计处处长郭永主持。

张元利首先代表学校对青岛大学审计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和目前我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两校以这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推进高校审计事业进步。

郭永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重点,以及近年来审计处在审计宣传、人员配置、经责审计、科研审计、工程审计、文件修订、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孙处长介绍了青岛大学审计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审计工作的难点和对未来审计工作的展望。双方相关对口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到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审计处向公安处通报《公安处财务收支审计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