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4-07-14 09:49  

710下午,学校2014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崂山校区图书馆5004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高青,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瑞芳,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元利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纪检监察室、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元利主持。

 

2014年上半年,按照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审计处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圆满完成了13位处级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任务。会议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情况汇报。

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高青充分肯定了2014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审计处工作认真、扎实,出具了13份审计报告,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履行任期经济责任情况给予了实事求是地评价,从体制机制改革、强化管理、健全制度、落实规定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9条审计建议,有力地促进了被审计单位进一步改善管理、科学发展,增强了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意识,为考核、任用干部提供了重要依据。他强调,审计处要进一步加大经济责任审计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警示教育意义。同时,要注重审计结果的运用,把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归入被审计领导干部个人档案。

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瑞芳充分肯定了审计处开展的“审计整改意见”集中检查工作,她认为“回头看”的工作方法到位,解决了未落实的问题,提高了领导干部的认识。她强调,对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厘清部门责任,落实到责任人。她同时要求,审计处尽快联合财务处对全校处级干部开展财务管理培训学习,加强财务管理意识,全面落实学校财务管理制度。

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元利强调了审计监督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中的保驾护航作用,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表了意见。他强调,审计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深化认识,提高自身素质。他要求,审计部门要健全和完善有关制度,加强对财务、固定资产的监督,要注重效益审计。

会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

上一条:审计处赴高密校区进行修缮工程审计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全体会议研讨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