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全体会议研讨审计工作
2014-05-15 15:56  

  随着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的结束,审计处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增设了科研审计岗位,并增加了两名工作人员。为进一步做好审计队伍建设,5月13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工作研讨。

  研讨会开始前,审计处处长郭永首先代表审计处欢迎两名新同志加入到审计队伍中来,他希望二位同志能够立足新岗位,努力钻研审计知识,勤奋工作。

  会上,郭处长传达了校领导在2014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常委会上校领导对审计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校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大家要明确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自身素质。郭处长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大家要切实践行本规范,做好自律,廉洁清正,严格程序,把内部审计作为学校自身免疫系统的作用发挥好,为学校健康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同时,会议还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尤其是对于新增的科研审计,大家要共同研究,在充分领会国家和学校对科研工作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建立行之有效的科研审计制度,发挥好审计工作在规范科研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作用。

  会上全体人员都积极作了发言,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针对审计工作的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就如何提高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提出了若干建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我校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