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与青岛大学审计处进行业务交流
2014-03-24 15:06  

3月19日下午,审计处一行五人在处长郭永的带领下,赴青岛大学进行业务交流学习。青岛大学副校长汪黎明、审计处处长孙典忠、副处长尚昆仑及青岛大学审计处各科室业务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汪黎明对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青岛大学审计工作现状,希望两个学校的审计部门能够借此机会做到充分的交流学习,探讨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加强业务合作。孙典忠详细介绍了青岛大学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在新时期、新形势下青岛大学审计工作所面临的重点、难点和以后审计工作业务开展的设想。

郭永介绍了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和工程审计的一些成功做法,并提出了我校目前在队伍建设和科研经费决算审签等方面遇到的一些工作难点,大家共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两校审计人员还就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建设审计等具体业务方面的开展依据、审计程序、审计内容、审计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两校审计人员都认为收获颇大。我校审计处还计划近期到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等内审先进单位进行调研和学习,以促进我校审计工作,尤其是队伍建设和科研经费决算审签工作更好的开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