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工作会议
2013-07-16 09:48  

7月10日上午,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与各合作办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郭永主持。

李庆领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办学有良好的基础和较好的发展,我校要借省教育厅要求开展合作办学专项审计和教育部国际司对中外合作办学进行评估的机会,全面总结我校合作办学经验,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办学质量。李庆领强调,审计工作在学校的科学发展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应重视做好审计工作;各学院要做好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自评自查,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专项审计工作和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要相互配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王青就本次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的组织领导、审计范围和内容、审计依据和审计实施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灏通报了国家有关外事工作的最新规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宜恒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实施方案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审计整改建议落实情况检查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