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审计整改建议落实情况检查实施方案
2013-04-23 17:16 审计处 

根据《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青科大党字【2013】9号)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青科大纪要【2013】1号)精神,审计处联合纪检监察室对被审计单位开展“审计整改意见”的集中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共分两个阶段,具体安排为:

一、被审计单位自查整改阶段

该阶段时间安排为3月11日-4月30日,所涉及具体单位是审计处在2011年、2012年开展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对被审计单位各项经费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该阶段要求被审计单位根据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改、出具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并提供整改相关证明材料。

二、审计处与纪检监察室联合检查阶段

该阶段时间安排为5月8日-5月31日,具体工作内容为审计处与纪检监察室依据第一阶段的审计整改报告和相关证明材料,抽取部分单位实地详细检查审计整改建议落实情况。

审计处 纪检监察室

2013年3月4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工作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