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育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13:24  

在党的生日“七一”到来之际,2019年6月1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5人)联合校友办党支部,共11名党员到青岛团岛百年灯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育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6B52

百年灯塔守护人王炳交同志原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团岛灯塔灯塔长,是驻青部队两位全国劳模之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育导师,曾两次荣获全国金锚奖,连续16年被省市、部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976年,他从家乡日照应征入伍,服役在北海舰队航标中队团岛灯塔,成为团岛灯塔守护人。

全国劳动模范王炳交同志给大家介绍百年灯塔的有关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室以及劳模创新工作室,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在平凡的岗位上,“一生只干一件事”,坚守百年灯塔40多年,为了让各种设备更好的工作,十几年来,王炳交进行了大大小小十几项革新改造,极大地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国家节约了大量经费,使这座拥有百岁高龄的老灯塔始终紧跟时代的步伐,现在已经集声光无线电等导航设备于一身,成为一座具有现代化水准的灯塔。76年入伍至今,将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航海事业,王炳交同志理想信念坚定,与时俱进,勇于担当,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他文化水平不高,但对工作高度负责感,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辈子,刻苦努力学习钻研,被评为“能工巧匠”十分的难能可贵。

王炳交同志的感人事迹,使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劳模的爱岗敬业、以身报国,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具有现实教育意义,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与深思。

在新时代新时期要有新作为,党员干部应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处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学习“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岗位工作,为学习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校领导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审计署2018年大事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