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外审计动态>>正文
 
省审计厅对我校大力支持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来表扬信
2017-01-09 09:43  


近日,我校收到山东省审计厅及所属处室发来的表扬信,对我校大力支持省审计厅组织开展的2016年度高校省管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表示了敬意,对抽调参与审计工作的王宁、刘丽同志的辛勤付出予以了表扬。

2016年度高校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根据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部署进行,我校接到抽调通知后,积极组织审计人员参与该项审计工作,为该项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条:青岛市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转发《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2016年度开展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