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外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赴烟台高校考察工程审计情况
2015-05-11 15:04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处工程审计程序,提高工程审计效率,改进工程审计工作方法,4月27日-4月29日,在审计处副处长王青的带领下,考察组一行三人对位于烟台地区的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两所高校审计处进行参观、考察、学习。

两所高校审计处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先后介绍了他们在全过程跟踪审计做法、工程审计架构和模式、工程审计内容、委托审计咨询公司招标程序、审计文件汇编、工程签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考察组成员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地学习探讨。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看到了兄弟院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做法,对我校工程审计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借鉴和启发意义。

上一条:审计署:去年查出问题金额2800多亿 千余人受处
下一条:关于规范校内修缮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