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外审计动态>>正文
 
我校当选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副秘书长单位
2014-12-17 09:25  

1211,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普通高校、职业院校、民办高校、17地市教育局等87家会员单位共10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审计处处长郭永作为代表与会。

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是山东省教育厅主管的学术性、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学会在进行教育审计理论研究、开展培训教育和教育审计法规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已经成为省教育厅内审工作的主要力量,得到省民政厅、省审计厅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选举产生第五届学会理事会。会议期间,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审计厅的领导到会指导,并分别致词;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后的《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章程》等五项内容;最后严格按照程序选举出六位会长、副会长,六位秘书长、副秘书长和二十一位常务理事。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綦好东教授当选新一届学会会长,我校审计处处长郭永当选副秘书长。

我校审计处作为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的创始会员,是第一、二届学会理事单位,第三、四届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我校的内审工作一直以来都得到学会的高度评价。本次改选我校能成为副秘书长单位也是省教育厅、省审计厅和各会员单位对我校内审工作的肯定。

下午,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教育审计工作座谈会,部署了2015年的教育审计工作。

上一条:泰山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山东将奢华浪费建设纳入审计 清理“乱明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