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18-05-08 22:5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推动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2018年5月4日上午,审计处结合近期正在实施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分别到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召开领导干部离任审计(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王成果处长就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目的、审计内容以及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就相关财经法规制度进行了宣传解释,强调抓好落实审计问题整改这个重要环节的工作,通过审计问题整改,促使被审计部门经济责任能够得到有效落实。

离退休工作处丛松涛处长、党委宣传部任允晓部长分别作了表态,表示部门一定积极配合,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我处2017年度审计工作荣获全省教育审计学会多项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