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本年度工作
2018-03-08 17:32  


3月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审计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王成果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果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作的《走进新时代 贯彻新思想 实现新发展 全面推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讲话,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入脑入心;要在本职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指导工作实践。

结合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对审计处2018年度的审计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就本年度在新形势下如何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创新审计思路、提升审计质量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我处2017年度审计工作荣获全省教育审计学会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处2016年度审计工作荣获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多项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