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09 15:56 王宁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和《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5月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郭永主持。

会上,郭永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并结合审计处实际工作,对审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问题为导向,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将“两学一做”落到审计处党建和具体业务工作的实处,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加快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多做贡献;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增强自律能力为重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教育中深学一层,做出表率。

会后,根据学校要求下发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王青受聘为山东省教育审计智库专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