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审计项目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审计动态>>校内审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大型基建工程审计工作座谈会
2015-05-21 14:19  

514日下午,学校召开大型基建工程审计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张元利、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处全体成员、基建处全体成员、安居办全体成员、财务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郭永首先就高校大型基建工程审计工作重点作了说明,介绍了目前审计处在人才公寓工程中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的工作情况,并对我校即将开展的几项大型基建工程全面进行跟踪审计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副处长王青介绍了我校审计人员参加省审计厅组织的对其他高校进行审计的情况。

大家就基建工程审计重点和我省高校基建工程项目规范运行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我校在基本建设项目过程中操作比较规范,管理相对严格。基建处、安居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按照学校规定,对照高校大型基建工程审计工作重点,更加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基建工程决策管理,提高工程使用效益,避免损失浪费。财务处就基建工程中甲供材料出入库原始记录问题发表了若干意见。纪检监察室就基建配套工程招投标程序问题谈了几点建议。

张元利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对后续工程审计起到了未雨绸缪的作用,他要求学校审计、基建等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防患于未然。

韦殿华表示,通过座谈会,大家认真梳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规范文件制定,做好工作记录,严格书面材料管理。

上一条:审计处参加校医院X光室新建工程开工仪式
下一条:审计处赴高密校区进行修缮工程审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    管理入口